專業快速廢棄物處理,全年無休風雨無阻.
免費估價,可簽立契約,安全有保障
消毒完美打造店面招牌,免費製稿設計
專業施工,壓克力燈箱,可客製規格訂製,歡迎洽詢

首頁  •  foreclosure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農地重劃 鳳山打造第二商業中心

房東:小張
發表時間:2013-01-22




  • 2012-02-21 01:15

  • 工商時報

  • 【記者顏瑞田/高雄報導】









 高雄市政府已經編列73億元預算,準備將五甲路以東、國泰路以南的92公頃農地,複製成為美術館特區。圖/顏瑞田

 高雄市政府已經編列73億元預算,準備將五甲路以東、國泰路以南的92公頃農地,複製成為美術館特區。圖/顏瑞田




 



 高雄市政府已編列73億元預算,由地政局與都市發展局聯手,準備將鳳山區五甲92公頃農地,變更為住商用地,成為鳳山區第二商業中心;期待複製鼓山區44期重劃開發成功經驗,打造另一個美術館特區。


 高雄市政府地政局長謝福來表示,「五甲路東側農業區區段徵收區」範圍東臨鳳山溪、西邊以中山高速公路、五甲一路為界,南邊則是保安二街毗鄰鳳甲市地重劃區,北至國泰路一段,面積共91.87公頃。未來經都市計劃變更通過之後,將有48.86公頃的商業區、6.26公頃的住宅區,以及36.75公頃的公設用地。


 謝福來說,此案採取區段徵收模式,私有農地的地主,可以取回的土地比例達到45%,比一般重劃區的40%還高。


 他指出,為了進行這項高雄市近年少見、近百公頃的大型土地開發案,市府除了已經編列73億元的預算,更採取週邊先行綠化、美化的策略,包括公28公園、八仙公園,以及國泰公園等,總計有18.2公頃的河岸綠帶,就如同美術館園區旁的第44期市地重劃區,以全面提高區段徵收區開發後的土地價值。


 與地政局聯手出擊的高雄市都發局說,縣市合併後,緊鄰市區的鳳山區,商業區集中在鳳山火車站附近,顯得過度擁擠,因此市府規畫建設鳳山第二商業中心,而該地是非常理想的地方,除了靠近陸軍官校,也距離新高雄市議會不遠。


 官員說,該案只要完成進行農業用地私有地主意願調查之後,都發局將全力配合,儘速完成都市計劃變更程序。
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代書事務所
    低利房貸買賣過戶繼承贈與設定塗銷, 陽台補登, 節稅處理, 債權追索, 法拍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買屋、賣屋、租屋、出租、房東租屋刊登、並提供租屋、最專業的服務、最安全親切的交易。

  • 1 樓住戶:郭博仁
    發表時間:2013-04-09

    想要刊登租屋售屋資訊真的推薦這個明日黃金屋 http://www.futurestar.tw/


    因為這算是國內最大的租屋售屋網了

    所以刊登在這個租屋售屋網非常有效果

    像我自己找租屋售屋的話也是一定會來這個明日黃金屋看看


    另外有些明日黃金屋還有一個不錯的地方就是

    他有和別的房屋網合作 所以你在這邊刊登一個租屋售屋訊息

    會有很多房屋網同步幫你同步刊登喔




    不過透過仲介的價格不一定會比較高

    因為我個人經驗 之前透過朋友介紹我廣利不動產的陳小姐

    就很有耐心帶看幫我介紹

    幫我找適合我的房子

    價錢也是預算內

    所以我覺得找個好口碑的仲介勝過大品牌


    廣利不動產 http://www.buyhouse.com.tw/
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