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年經驗好評不斷!實惠價格,專業檢測
處理頂樓防水、牆壁滲水、壁癌剝落問題!
窗簾壁紙居家空間、社區大樓、商務辦公室清潔
包辦各式服務,可依客戶需求彈性規劃!

首頁  •  foreclosure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鴻海投資高軟園區 8月動工

房東:老鳥
發表時間:2012-06-02




鴻海投資高軟園區 8月動工

  • 2012-05-18 01:21

  •  









 鴻海投資高雄軟體園區,興建14層樓高的育成研發大樓,以及變更後只剩下3層樓的雲端資料中心,預定8月動工興建。圖/顏瑞田


 鴻海投資19億元,準備在高雄軟體園區興建育成研發大樓和雲端資料中心,去年大選前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總統馬英九南下主持動土後便無動靜,根據瞭解,工程進度延宕的原因,主要是修改2棟大樓的設計圖,預估5月底就可以走完法定程序,預定8月動工,著手興建。

 鴻海「高雄軟體園區育成研發大樓暨雲端資料中心」原本規畫2棟建築,一棟14樓,作為辦公和育成中心使用,一棟為6樓高的雲端資料中心(Data Center),高雄市政府已經審議通過,發給許可證,並由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發給建築執照。

 但是,該案從郭台銘董事長宣布投資高軟迄今,前後拖了3年多,還是遲遲不見動工的影子,而引起議論;據瞭解,原因出在鴻海重新變更設計內容,而且,變更的部份超過原設計15%,所以,須重新送審,才延宕動工期程。

 變更的內容主要是6層樓的雲端資料中心,原本規畫的3個樓層停車場,將予以刪除,因此,只剩下3層樓,而刪除的地上3個樓層的停車場,則移往14層高的辦公和育成中心地下室。

 根據瞭解,鴻海高軟案已經送進高雄市政府都市設計委員會的幹事會,並已獲幹事會同意,預定5月底召開都市設計審議委員會,通過之後即可展開相關後續作業。

 消息指出,今年8月,鴻海高軟案將動工興建,已經變更為3樓高的雲端資料中心,大約10個月就可以完工使用了。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招牌
    戶內外大小看板、廣告招牌設計製作、平面設計印刷,豐富經驗,值得託付!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買屋、賣屋、租屋、出租、房東租屋刊登、並提供租屋、最專業的服務、最安全親切的交易。
   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
   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
  • 1 樓住戶:蘇冠廷
    發表時間:2013-04-09

    找房屋到J2H房地產我就蠻推薦的~


    但我會選擇沒仲介的~你可以先參考房子裡格局~


    是否有相關的房屋資訊~其實這樣可以省下一筆仲介費~


    不然仲介費都要服務費~這樣太傷荷包了~


    J2H房地產網址 http://www.j2h.com.tw/house/
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