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漏水困擾,改善住宅環境!細心防水團隊
30年經驗,各大企業、豪宅指定合作
輕鬆接案網提供氣泡紙、紙箱、打包技巧
讓您輕鬆搬家、沒有缺失與遺憾

首頁  •  foreclosure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置產搶進北市中心不手軟 自住偏愛文湖中板

房東:yoyoman
發表時間:2013-03-01


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52243024882.html


 


房市春燕提早報到!據房仲業者表示,因低利環境,讓置產客紛紛搶進市中心,高總價住宅買氣逐漸回溫。而首購族則出手郊區,以北市文山、內湖區及新北中和、板橋區為房市熱點。由於景氣轉好、台股上揚,加上房市逐漸透明,房市也雨露均霑,預計買氣持續增溫至3月以後。

北市中心置產族出籠、市郊首購增 ,剛性需求支撐新北動能。(圖/好房資料中心)


據資料,2月北市中古屋均價為每坪57.1萬元,新北市每坪35萬元。房仲業者表示,由於美日相繼祭出貨幣寬鬆政策,「買屋抗通膨」心理更加膨脹,不少置產客趁市場盤整價格之際,勇於挺進北市精華區域,2月份北市中心置產客占比高達40%。

而首購族則青睞北市文山及內湖區,總價1000到1500萬元的物件,新北則是中和及板橋區,購屋總價大約600到1000萬元。另外,觀察近期房市交 易,發現民眾有傾向於原居住區域購屋的趨勢,應是連5波實價登錄以來,拉進買賣方對價格上認知的差距的影響,在居住條件及生活機能相仿的情況下,民眾產生 認同感,無論是首購或換屋族均選擇在原區域或鄰近區域買房。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,加入免會員費,讓你輕鬆賺大錢,30秒立即快速接案,業績提升10%~40%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買屋、賣屋、租屋、出租、房東租屋刊登、並提供租屋、最專業的服務、最安全親切的交易。
    Apartment油漆工程
    各種油漆工程免費估價,專業油漆諮詢, 獨特電腦調色選擇,免費勘查!

  • 1 樓住戶:劉峻惠
    發表時間:2013-08-12

    想要刊登租屋售屋資訊真的推薦這個明日黃金屋 http://www.futurestar.tw/


    因為這算是國內最大的租屋售屋網了

    所以刊登在這個租屋售屋網非常有效果

    像我自己找租屋售屋的話也是一定會來這個明日黃金屋看看


    另外有些明日黃金屋還有一個不錯的地方就是

    他有和別的房屋網合作 所以你在這邊刊登一個租屋售屋訊息

    會有很多房屋網同步幫你同步刊登喔




    不過透過仲介的價格不一定會比較高

    因為我個人經驗 之前透過朋友介紹我廣利不動產的陳小姐

    就很有耐心帶看幫我介紹

    幫我找適合我的房子

    價錢也是預算內

    所以我覺得找個好口碑的仲介勝過大品牌


    廣利不動產 http://www.buyhouse.com.tw/
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