壁紙、壁布、進口壁紙、進口壁布
壁紙腰帶、特殊壁紙、及各類壁紙
搬家公司裝璜拆除,店面拆除,地板拆除,廢棄物清運
專業打石,價格公道,免費到府估價

首頁  •  foreclosure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沿著台鐵軸線,尋找房市明日之星

房東:法蘭克
發表時間:2012-05-31


【名人談房產】沿著台鐵軸線,尋找房市明日之星(電06-2136666) 



 轉貼自奇摩房地產

 


「跟著都市計畫走,永遠是買房子的標準答案。」大聲行銷顧問總監田大權一語道破這個買房子的不變準則,他以一句「看不到的買不下,看得到的買不起」點出現在多數人買房子時,面臨的窘境與扼腕心情。 他認為,現在大家都知道買在捷運旁是票房保證,卻不知道大台北區早已成形的台鐵站,可以連結捷運網路,是未來房市的明日之星,想在房市成為獲利一倍以上的早鳥族,口袋又不夠深,建議可從台鐵軸線下手。




 


早鳥進場 等通車漲一倍

 


 


新北市環狀線第一階段已於今年七月動工,田大權形容:「環狀線是新北市的一條珍珠項鍊,環狀線經過的每一站都是一顆珍珠。」他大膽預測,從環狀線動工之日開始,一直到完工後通車,刺激周邊房市的利多話題會不斷延燒。



田大權分析,「跟著都市計畫走,永遠是買房子的標準答案,買環狀線周邊的房子就是不會錯的標準答案,現在台灣雖然什麼都不好,但台灣也沒有什麼理由會變得更差,只要大環境依舊存在,台灣未來的房價一定是水漲船高,就看你自己是要在選在水裡還是船上?別人悲觀的時候,你就要樂觀,因為當什麼都過去的時候,你就什麼都追不上了!」



近幾年,每有一條新捷運線通車,就帶動區域房價漲幅至少一倍,沿著捷運周邊買房子,已經成為獲利的不變準則,「很多人明明知道跟著重大交通建設買房子這個道理,但就是做不到,怕進去太早,但你去睡個回籠覺,建商已經開發完了!早鳥已經進場,當開工時,早鳥準備退場,你最多只能當隻早蟲,要忍受施工期間的吵雜。」



田大權進一步說:「很多人是看不到的買不下,看得到的買不起,就是永遠比別人慢一步,只能望而興嘆,如何搶在別人前面、尋找房市未來的明日之星,就變得很重要。」



「環狀線目前只有少數幾個雙捷運交會站的房價被炒高,其它站的房價如橋和站、板新站等仍趴在地下,橋和站距離南勢角很近,附近生活機能也好,現在附近的推案量也不大,屬於好產品,現在都還可進去。」田大權認為,挑選房地產一定要比別人早進場,才有獲利空間。

 


 










 


 


台鐵軸線 前景不輸捷運

 


 


「木柵線剛開通的時候,大家並沒有很特別的感覺,但隨著捷運線路開通愈來愈多,網路四通八達,大台北區的時空概念就被打破了!捷運站未來可能成為賣房子的基本配備了!」



田大權指出,買在捷運沿線已經是大家都知道的標準答案,但大家也許沒有發現,大台北地區的捷運就像人體的微血管分佈在身體四處,早已成形的台鐵各站才是縱軸線,等於是都市的大動脈。



未來捷運將往北延伸到七堵,加上台鐵捷運化,田大權點名汐止、七堵、鶯歌、樹林這些區域說:「這些地方的房價現在也許不怎麼樣,但我認為未來房價是可被期待的。」他大膽預言:「位在台鐵縱軸線上的區域,是未來被關注的指標,也可能是明日之星。」



他也不忘提醒說:「房地產是看長期的,具有都市計畫或重大工程話題的區域,也許短期會受金融海嘯這些外力影響,但長遠來說,還是不會錯的標準答案。」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
   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招牌
    戶內外大小看板、廣告招牌設計製作、平面設計印刷,豐富經驗,值得託付!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買屋、賣屋、租屋、出租、房東租屋刊登、並提供租屋、最專業的服務、最安全親切的交易。

  • 1 樓住戶:天之驕子
    發表時間:2013-04-09

    如果您的房子,出租出售到處貼紅紙又怕被開罰單嗎??

    全省租屋查詢請點選:J2H房地產 http://www.j2h.com.tw/house/


    真的很方便..省時省力又省事屋網瀏覽人數高、搜尋使用率高...

    這個網站主要是以提供租屋資訊及服務為主...

    是一個讓房屋出租的房東及租房子的房客都不必再四處奔波的地方
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