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滅鼠技術,快速除臭消毒,不留後患
保固期免費服務追蹤,居家守護不間斷
窗簾搬家好選擇,提供免費紙箱、完善估價不加收
可到府免費估價,歡迎來電預約

首頁  •  foreclosure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房仲調查 投資房產退燒

房東:小麥
發表時間:2013-10-18



房仲調查 投資房產退燒



【大紀元10月18日報導】(中央社記者吳靜君台北18日電)21世紀不動產公布第4季購屋信心調查結果顯示,第4季購屋目的以自住及換屋為主,投資目的比重因量化寬鬆政策(QE)退場疑慮、奢侈稅延長等議題,僅占23%。

21世紀不動產今天公布第4季購屋信心調查,以25歲以上民眾為調查對象,有效樣本數1507份。


調查結果顯示,有57%民眾認為第4季房價仍會小漲,漲幅在5%到10%之間;10%認為會大漲,漲幅超過10%以上,20%認為持平,其餘13%認為會下跌,跌幅在5%到10%之間。


調查顯示,民眾若要在第4季購屋的主要目的,有67%以成家首購及換屋為主,9%是因為工作因素需要換屋,23%才是置產投資,剩餘的1%則是其他目的,投資比重有逐步下滑趨勢。


21世紀不動產指出,受到QE政策以及奢侈稅延長的議題影響,讓房市交易量降溫。


尤其QE退場可能導致房貸利率上升,若背負長期年限房貸,利率上漲所增加的利息負擔會隨之增加,導致原本有意購屋民眾轉而觀望。


21世紀不動產指出,但整體而言,自住客經短暫觀望後,仍會陸續進場。
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買屋、賣屋、租屋、出租、房東租屋刊登、並提供租屋、最專業的服務、最安全親切的交易。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提供房屋託租、房客尋屋、租屋配對、電子地圖、房屋資料上傳等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
  • 1 樓住戶:愛琳
    發表時間:2014-05-24

    你可以搜尋明日黃金屋上網直接留資料讓房東主動跟你聯絡 才不會找房子找到暈頭轉向 浪費時間和電話費 房東打來時在篩選適合自己的房子再去看現場 我朋友就是這樣輕鬆找到房子



    租屋留言

    http://www.futurestar.tw/freepost/form4.html

    買屋留言

    http://www.futurestar.tw/freepost/form4.html



    租屋資訊

    http://www.futurestar.tw/area5.php?j2h22=%AF%B2

    找買屋資訊

    http://www.futurestar.tw/area5.php?j2h22=%B6R



    明日黃金屋租屋http://www.futurestar.tw/
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