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
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
搬家公司油漆工程,講究細部修整
防潮粉刷,免費估價!

首頁  •  foreclosure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雙北房價高漲 套房交易佔全國近半

房東:yoyoman
發表時間:2013-05-09


 


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20156530860.html


好房News記者胡智凱/綜合報導


房價漲,但薪水都沒漲,因此民眾買房子只好越買越小間,此情況在大台北地區尤其明顯。根據房仲業者近期研究顯示,大台北房價高,民眾在有限購屋預算下,購 屋決策逐漸走向實用型小家庭為主。專家建議,民眾還是要從自身的實際居住使用需求出發,審慎評估每月購屋可負擔的房貸支出,量力而為。

大台北房價高,民眾在有限購屋預算下,購屋決策逐漸走向實用型小家庭為主。(圖/好房資料中心)


近年來台灣經濟呈現不健全發展,有錢人越來越有錢,但廣大的中產階級卻薪水不漲,連帶壓縮民眾買房的選擇。尤其大台北地區,近年來房價飆漲,再加上政策影響,因此建商推案多以「低單價、低總價、低自備」三低產品來迎合預算型首購民眾需求。

根據永慶房屋近期研究顯示,大台北房價高,民眾在有限購屋預算下,購屋決策逐漸走向實用型小家庭為主,其中大台北地區低總價的套房物件更是佔了全國將近一 半。永慶房屋於2012年8月至12月間,針對官方政府實價登錄買賣成交資料研究分析,發現全國套房成交件數共3824件,台北市套房成交件數就佔693 件,新北市套房成交件數則是1029件,兩者相加共1722件,佔比高達45%,佔全國將近一半。

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建議,民眾購屋還是要以實際需求與可負擔的預算為主要考量,要從自身的實際居住使用需求出發,審慎評估每月購屋可負擔的房貸支出,量力而為;才不會因為過高的房貸支出而排擠到其他生活開銷,進而影響到日常生活品質。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,加入免會員費,讓你輕鬆賺大錢,30秒立即快速接案,業績提升10%~40%
    代書事務所
    低利房貸買賣過戶繼承贈與設定塗銷, 陽台補登, 節稅處理, 債權追索, 法拍

  • 1 樓住戶:庭庭
    發表時間:2013-08-12

    找房屋到J2H房地產我就蠻推薦的~


    但我會選擇沒仲介的~你可以先參考房子裡格局~


    是否有相關的房屋資訊~其實這樣可以省下一筆仲介費~


    不然仲介費都要服務費~這樣太傷荷包了~


    J2H房地產網址 http://www.j2h.com.tw/house/
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