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居家清潔
免費到府估價,清潔養護馬上搞定
室內設計一張保單輕鬆享有人生各階段風險保障
通通幫您規畫好

首頁  •  foreclosure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推案量增 今年329檔期預售市場熱鬧

房東:yoyoman
發表時間:2013-02-09


 


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12051322444.html


1月開始房市看似走出去年10月以來的陰霾,北台灣低總價的主流產品甚至出現「秒殺」的預售案,投資置產客受不了銀行低利率、低投報率,接連將資金轉進房地產市場,使年前買氣稍增,市場價量皆穩定成長,為年後的329檔期增添不少樂觀氛圍。


北部地區低總價的小宅產品從農曆年前開始引領市場主流。(圖/資料照片)


春節假期長達9天,大部份的建商與代銷公司多準備熄燈過年,唯少數建商如遠雄建設、甲山林的工地一如往年,春節照樣營業。《住展雜誌》指出,根據過往經驗,年前的報紙廣告量會略為減少,等年假過後的329檔期,才是精銳盡出、眾案齊發的時候


根據《住展雜誌》市調,與去年12月相較,今年的1月預售屋推案量增加402億,來到了787億元,成長超過一倍,增加較多的地區是新北市板橋、新莊,及 新竹竹北;新成屋的供給量也從去年12月的916戶,增加至1月的1488戶,顯見市場再度熱了起來。看屋組數與成交組數與去年12月相較,呈現5至 10%的成長,從年初開始建商加碼推案,及看屋人數緩步提升來看,成交率提升與否的關鍵還是在於建案開價是否合乎行情。


低總價產品成為今年房市新寵,《住展雜誌》研發長倪子仁指出,今年以來桃園八德、平鎮、蘆竹,新北市五股、淡水、三重等地,以及北市總價1000至 1500萬元的小宅,成為首購族及投資置產客的最愛。實價登錄後預售屋議價率已慢慢穩定下來,買方不再亂砍價,建商與代銷公司也從善如流的開出較親切的價 格。指標案像是萬華區「台北晶麒御」,淡水區「麗寶微笑莊園」、「台北灣」,及桃園市「璞麗」,由於總價較低,加上區內有重大利多,買方看屋意願大幅提 高。


整體來看,1月推案量雖然增加,但行銷動作並未同步加強,可見建商普遍將醞釀期拉長,以時間來換取年前的銷售空間,農曆年後,今年房市的亮點才正要點燃。


 


還這多檔建案可以推


看來台灣的景氣越變越好了是吧?


真希望是這樣@@!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買屋、賣屋、租屋、出租、房東租屋刊登、並提供租屋、最專業的服務、最安全親切的交易。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提供房屋託租、房客尋屋、租屋配對、電子地圖、房屋資料上傳等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
  • 1 樓住戶:陳舜隆
    發表時間:2013-08-12

    如果您的房子,出租出售到處貼紅紙又怕被開罰單嗎??

    全省租屋查詢請點選:J2H房地產 http://www.j2h.com.tw/house/


    真的很方便..省時省力又省事屋網瀏覽人數高、搜尋使用率高...

    這個網站主要是以提供租屋資訊及服務為主...

    是一個讓房屋出租的房東及租房子的房客都不必再四處奔波的地方
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