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家業界第一家推薦之
優良搬家公司
客源網租屋就找
明日黃金屋

首頁  •  foreclosure 論壇 • 法拍屋討論     • 

參與法拍先決條件

房東:憨喵
發表時間:2012-10-31


?資訊靈通?

除了多注意報紙及法院之公告,並詳細瞭解法院民事執行處之拍賣程序外,對於被拍賣房屋之地段、地形、交通、環境以及裝潢等都要盡可能的多去瞭解,而對法院筆錄、點交處理情形,如出租、地上權、優先購買權及拍定後有無點交等則應詳細查鴃A以免花了高價而標到不盡理想的房屋 。



?資金充裕?

參與標購,除了應繳之保證金外,依強制執行法規定,應於得標後七日內繳清屋款,若不能如期繳納,法院將再執行拍賣,並且此次拍賣所需之費用與上次拍賣間之差價,均自該保證金中扣抵,因此,手上必須握有相當的資金才能參加法院之拍賣,以便能如期繳清款項,並取得產權。



?標價精確?

蒐集該地段、地形、交通、環境以及不動產有無裝 潢等、與附近房價作一比較,取得合理標購價。



?正確判斷?

判斷該法拍屋為冷門物件、或為市場炙手可熱產品、投標人數多寡為決定最後投標底價。勿被投標場上過熱氣氛而盲目加價,反而得不償失。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代書事務所
    不動產各項產權登記、稅務規劃及代書處理、行政救濟、法拍代理標購、債務處理等。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買屋、賣屋、租屋、出租、房東租屋刊登、並提供租屋、最專業的服務、最安全親切的交易。
    全民搜法拍
    提供各地方法院待拍賣標的物之相關資訊,法拍代標,法拍屋知識,法拍屋流程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